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书香邵武 激情诗颂

2019-04-17 11:29: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又到4月读书月,为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的书香社会,4月14日上午,通泰街道联合沧浪读书会在鲤鱼山社区开展“书香邵武 激情诗颂”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包括在职党员、辖区居民和读书会的书友们,大家围绕《幽梦影》一书展开热烈讨论。咏樱老师首先对此书做了背景解读,并带领大家朗读书中的精彩语段,引导大家以优雅的心胸和眼光去发现身边美的事物。随后,现场不少观众自愿到台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书中说,“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此次活动有力引导各年龄段的群众热爱读书、热爱生活,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吹遍邵武。(梁艺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