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城郊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环保志愿者活动

2019-04-17 11:29: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精神要求,近期,邵武市司法局城郊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八一希望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环保在行动”志愿活动。

活动安排“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班会,小学生们踊跃演说“我心中的雷锋精神”,社会志愿者们深受感染。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社会志愿者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小学生志愿者们 “大手牵小手”清理校园垃圾,植绿护绿,围绕校园周边,清除河道周围白色垃圾,使河道重焕往日的生机。

活动掀起了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潮,形成人人参与,服务社会,提升价值的精神宣导,社区服刑人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涤过去的污点,努力为富美新邵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罗鑫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