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城郊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

2019-04-16 11:21: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邵武市城郊黄峭广场热闹非凡,由该市城郊镇党委、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主办主题为“富美新城郊,唱响我爱我的祖国”的“喜迎建国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快闪”活动在这里举办,来自城郊镇10个建制村村民代表,经济开发区10多个企业单位的员工代表、辖区中小学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上午九点一位年龄七岁的小女孩正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歌唱,广场的群众循声而去。红歌快闪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人群中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农民、工人、学生、志愿者、党员干部代表,围观的人群也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起高歌 “我爱我的祖国……”一首歌道尽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爱意,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黄峭广场上空。最后,所有人一起撑起国旗,高喊对祖国的祝福,这次快闪活动圆满结束。(黄自棋  刘建飞)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