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调研网络安全工作就有关工作座谈

2019-04-16 10:05: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带队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龚建春一行先后到邵武在线、生活网、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大队等地,实地查看网络安全管理操作流程,了解网络安全运行机制、网络舆情巡查处置、涉网案件侦办等工作情况。

随后,龚建春一行与各网站负责人、网安民警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座谈,听取有关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龚建春指出,我市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清醒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对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要有足够的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二是认真总结我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不断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信心,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抓住“责任”这个牛鼻子,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机制。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各单位、部门要瞄准风险点,加强网络信息研判,重点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盯紧薄弱环节,及时化解网络风险,巩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四是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教育,使“共建网络安全、共享文明网络”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江姗)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