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深入企业调研解难题

2019-04-15 11:26: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4月10日下午,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深入挂点的小巨人领军企业杜氏木业调研,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市领导李敏飞、谭树龙、周月晴以及市委办、组织部、工信和商务局、财政局、林业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光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杜氏木业本木标准化建设生产项目和本态竹板项目生产线。看产品、听介绍、谈发展、谋未来,何光松一路走、一路问,认真了解杜氏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座谈会上,何光松指出,杜氏木业专注木竹30年,始终坚守主业,做好实业,以实实在在、心无旁骛的姿态,塑造工匠精神,是邵武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对企业当前面临的融资难等问题,何光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本着真心实意、一视同仁、平等对待、能办则办、应办尽办的原则,为企业发展疏浚渠道,让企业能够“贷多一点,贷快一点”,加快企业项目生成落地。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为企业发展壮大多担一份责、多出一份力。要做好“联”字文章,积极引导企业“设计联盟”与我市实施的“家居联盟”跨界融合,加快推动竹木产业转型升级。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