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四所学校更名

2019-04-11 09:47:2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有四所学校正式更名。

这四所学校为原莲塘中学、城郊八一希望小学、城郊中心幼儿园、邵武明鸿中学,分别更名为邵武市第八中学、邵武市八一希望小学、邵武市第二幼儿园、邵武市实验中学。

四所学校的更名,将进一步推进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水平发展,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上好学”的教育期盼,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晶)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