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昭阳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2019-04-11 09:47: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日,昭阳街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为街道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重心下移、城区党组织建设的改革创新提供了一个服务窗口和工作阵地。

该中心是在原便民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资源共享,并进一步完善与优化,整合基层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建设的面向群众的服务场所。中心统筹设置了8个综合服务窗口,建立健全便民服务体系,为企业、党员和群众办事提供“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实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目标。

据悉,我市是全省4个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引领示范县之一,设立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是新形势下对城市基层治理和城市基层党建的一种创新探索,也是让街道聚焦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主责主业,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有更大作为的一项有效举措。

市领导夏礼平、薛信暹出席揭牌仪式。

(姜冬梅 张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