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各界群众开展清明祭扫纪念活动

2019-04-04 10:23: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和老年大学党支部老党员代表近200人来到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深刻缅怀为革命战争和建设事业献身的英烈们,缅怀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还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张厝乡的30多名党员代表和实验小学的50多名学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也来到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缅怀革命烈士,祭奠烈士英魂。

又是一年清明时。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开展祭扫、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感怀当下幸福生活。大家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以实际行动为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贡献。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