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与福建建工党建结对共建在施工一线 促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

2019-04-02 09:45: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和福建建工市政工程分公司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位于金塘工业园区的坊上大桥项目建设工地举行。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徐凯和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军,共建双方相关负责人、党员、部分青年团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向结对党组织授结对锦旗。现场还宣布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并集体宣誓。

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是我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1亿元,线路全长2.425公里。自2018年上半年动工以来,在市交通运输局和福建建工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建设工作科学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近60%的工程量,计划今年11月全线贯通,届时将为金塘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提供便捷交通。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围绕坊上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党组织活动,推动工地党员“亮身份”、工作活动阵地现场“亮党旗”、 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亮承诺”、推进工程攻坚克难“亮作为”,进一步促进安全、文明施工和建设工程质量,做到“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学习共促、成果共享”,实现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和协同发展。(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