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1-2月惠民生支出超八成

2019-04-01 09:33: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2日,笔者在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幢大楼主体已全部封顶,外墙粉刷也已全面完成,施工人员正分布在各个作业面加紧内墙砌砖工作,4月将进行室内装修。

该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也是2019年南平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67亿元,设有门诊综合楼1幢、住院楼2幢、综合保障楼1幢,设计床位300张,预计明年3月完工。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改善邵武医疗条件,缓解百姓看病难、住院难问题,为市民群众全面实现小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今年来,我市坚持把财政补齐民生“短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多方筹措资金、优先预算安排、加快资金拨付、强化资金监管等手段,大力支持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市财税部门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坚持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相协调,突出保基本、兜底线,持续加大对教育、社会保障、公共卫生、交通等民生补短板方面的财政支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据统计,今年1-2月,全市公共财政支出47560万元,同比增加7624万元,增长19.09%。其中,惠民生等重点支出达42040万元,同比增长26.88%,占总支出的88.39%。(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