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队真帮真扶助力贫困村

2019-03-28 10:38: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延寿山小组600米、沙洲上小组700米机耕路硬化列入今年实施计划,总投资38万元;大其边小组1000米机耕路硬化列入2020年实施计划。”近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带领各站所高级农艺师,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深入沿山镇徐溪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现场对接确定帮扶改善基础设施项目。

当天,志愿服务队在徐溪村与该镇挂村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了解该村生产发展、乡村振兴规划情况,详细讨论村财增收、产业发展、村农田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帮助该村认真梳理相关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做好项目对接。同时,希望与徐溪村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深入摸底调查,为该村发展项目做好规划,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好工作基础。

在座谈结束并确定帮扶项目后,志愿服务队还深入该村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仔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现场解读最新帮扶政策,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黄叶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