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学雷锋月”道德讲堂

2019-03-27 15:31: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1日,由团市委、市妇联、市法院、市立医院、邵武能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讲述我身边的雷锋故事”道德讲堂开讲。

活动围绕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的主题,在青春飞扬的歌曲《凡人善举》中拉开序幕。从聆听一首歌曲,到观看一段短片《扎保:任劳任怨的好人村医》,从讲述一个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到谈一番感悟我所理解的“雷锋精神”,参与者无不同聆听,共感受。现场,市立医院急诊科护士邹晨晨讲述急诊科里发生的雷锋故事,市法院助理法官卢向阳谈感受,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每个单位上台讲述者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场上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将道德讲堂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旨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倩  戴龙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