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25 09:59:12 来源:   责任编辑:   

 传达学习全省、南平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南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南平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方案、推进“书香邵武”建设方案

本网讯 3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南平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搭建活动载体,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目标,持续推进“大学习”热潮,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本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营商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高学习能力、履职能力、攻坚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南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统战工作理论、机制、实践创新。要突出重点谋划,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围绕黄峭文化,打好黄氏宗亲回归牌;围绕乡村振兴,弘扬乡贤文化,鼓励乡贤回归;围绕产业发展,服务民营企业。要强化党的领导,持续加强统战队伍建设。

会议审议了《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加快推进“书香邵武”建设方案》。会议强调,要以书香铸魂,为全面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和人文环境。要以书香润城,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全民学习,深入挖掘传统文化,构建立体多元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书香邵武”的践行者,各级党组织要当好学习型单位的推车手。要以书香引航,不断创新形式,不间断的开展周有亮点、月有主题、季有竞赛的活动,形成“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把“书香邵武”打造成邵武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我市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方案,传达学习了南平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小组会议精神。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