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男子私购枪支打猎 被抓

2019-03-22 16:17: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满足自己打猎的爱好,一男子竟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枪支弹药用以打猎,结果在带朋友打猎时被警方抓获。

近日,洪墩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于是将该车拦下盘查。检查中,民警在车辆的后座和后备箱发现一把气枪、一把步枪以及气枪铅弹153发。同时,在随车人员陈某身上发现13发步枪子弹。民警遂对车上三名可疑人员进行控制,并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车上2支非法枪支均为嫌疑人陈某所有。原来,受到父辈曾打过猎的影响,陈某平时酷爱打猎。为方便自己打猎,陈某特意通过非法途径购买了一把高压气枪和一把步枪进行打猎。当晚,他约上朋友何某和刘某携带2把非法枪支准备到林区乘夜打猎,没想到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事后,陈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吴良凯  上官鑫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