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成员联席会

2019-03-22 10:06:54 来源:   责任编辑: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文件精神,研究科技特派员、生态环保等工作

本网讯   3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成员联席会,市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龚建春、王加根、郑永宏、兰美香、程一森、余建明、林新长、唐含宇、郭群、黄细华、黄建成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长期不懈学、知行合一学,推动掀起新一轮“大学习”热潮。要指导实践,紧盯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氛围,加强闽台文化交流,发挥好闽台合作示范园的平台作用,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提振精气神,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抓好贯彻落实,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要永葆政治本色,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用发展的理念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发挥顶层设计的牵引作用,注重调查研究,精准施策。

会议传达了南平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把科特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优先、更加核心的位置。要聚焦重点,解决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资金难题,促进科技资源向农村基层、项目一线集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要强化保障,认真兑现政策,建立督查工作机制,大力宣传培树一批先进典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同志述职报告时的重要要求、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研究了我市生态环保等工作。(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