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21 11:43: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5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在昭武广场联合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旨在向市民传递“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理念,引导群众充分认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副市长余建明及相关部门领导向参加2019年“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的创建单位颁发了牌匾,全体人员共同在“诚信承诺墙”上签名。各单位结合主题,设置了宣传展板100余块,展示消费维权工作成果,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和警示消费,揭露批评各种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并设立咨询台、投诉台、曝光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商品真伪鉴别方法等。

为深挖和拓展“3·15”宣传活动的内涵与外延,市消委会、市市场监管局还将陆续组织市场监管所,围绕主题持续开展“维权下乡进村”、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及围绕消费热点、难点和新消费领域开展专项市场检查等系列活动。(杨进  詹云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