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9-03-20 15:19: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主持学习会。

集美大学财经学院黄阳平教授应邀到场做专题报告。他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重大战略目标、总要求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权威、全面、准确的专题辅导,生动诠释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本理论,为加快推进新邵武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习会还邀请了浙江省化工研究院院长助理、高级工程师吴克安到场授课,他从氟及氟化工产业链、氟化工产业发展现状、中国氟化工产业面临的挑战和中国氟化工产业的发展机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推动全市氟化工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习会强调,要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更要在求实、务实、真实、落实上下功夫,与企业家一道努力奔跑、逐梦前行,用辛勤的奋斗描绘出邵武工业发展的新蓝图,干出邵武工业赶超发展的新高度,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邓贤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