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酒店引导停车,贴了罚单算谁的?

2019-03-19 09:52: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我是按照酒店前台服务人员的引导停车,怎么会被贴罚单呢?”近日,市民张先生驱车到一家酒店赴宴,因酒店的停车位已满,酒店前台服务员便将其引导到店门外的空地上停车,并表示该空地属于酒店停车位。可张先生用完餐出来,却发现自己的车上被交警贴了罚单。张先生忙问酒店负责人这是怎么回事,该负责人回答:“这里相对比较偏,基本上都是酒店吃饭的人在这里停车,很少碰上检查。会贴罚单说明运气不好。”

对这个回答,张先生哭笑不得,他认为是酒店方面引导自己停车,造成这种结果,酒店方面应承担责任,罚款应该全部由酒店方面出。酒店负责人不同意张先生的要求。双方争持不下,张先生遂到市消费维权中心投诉。

维权中心工作人员到酒店了解详细情况,酒店负责人对张先生所说并无异议,他承认酒店服务方面有失误,但坚持认为不应该承担全部责任。维权人员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经营者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时,应当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消费者尽到保障义务,未尽到义务的,应由经营者承担责任。在此次纠纷中,酒店方面实际上知道酒店外

空地是有限制的,只是图方便,所以没有对消费者停车做出正确的指引安排,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经过调解,酒店方面承诺,张先生的交通违规由酒店代为处理和缴纳全部罚款,并向张先生表示诚挚歉意。张先生对此表示满意。(杨进 杨晓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