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为了市民满意用电,巾帼不让须眉

2019-03-14 10:25: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市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是全公司重要窗口部门,虽然年轻姑娘人数接近九成,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爱岗敬业的精神谱写巾帼风采,唱响青春赞歌,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3月5日,营业员赖敏丽像往常一样,一上班就开始忙碌。业扩报装、电费收缴、用户咨询……她所从事的工作虽然单调乏味,但她从不怠慢。

“我在这个岗位已经工作了十二年,每天的业务量挺多的,几乎从开门一直到忙到下班,有的时候还需要加班。但是看到一位位客户带着笑容而归,我们的心里充满了欣慰与满足。”赖敏丽表示。

据了解,该营业厅的职责主要是为邵武城区10余万用电客户提供用电新装、增容、变更、咨询、查询、电力故障报修、业务投诉举报等服务,任务既繁重又繁琐,但她们从细节入手,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目标,通过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推行文明的接待礼仪、规范的办理流程等,把服务客户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她们的服务周到,我很满意。”当天,市民曾先生在窗口办理完业务后说。每天来这里办业务的客户很多,对她们的服务态度无不交口称赞。

营业厅每位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定期、不定期举办爱心一日捐活动,用于“金秋助学”“扶贫助困”等公益性事业;积极开展慰问帮扶工作,在每年新学期开学期间,以各种形式参加“金秋助学”“春蕾助学”活动,帮助数十名贫困学子继续完成学业。

正是因为她们的敬业精神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各种义举,2011年以来,市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先后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省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示范点、省三八红旗集体、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星级班组”等各种光荣称号。

(邓贤龙 黄美清 朱丽)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