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雨天路滑 注意行车安全

2019-03-13 09:31: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期,我市出现持续降雨天气,因雨天不利因素的影响,仅3月5日1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就接到两起交通事故警情。

当天早上5时许,天还未亮,一辆出租车沿张三丰大道由南往北行驶,途经龙都红绿灯路口时,因雨天路滑,加上视线不佳,追尾前方一辆运送蔬菜的三轮自行车,导致骑行三轮自行车的一名六旬妇女受伤,车辆受损。同一天早上,在市区解放路,七旬老人王某卖完菜后,骑行电动三轮车返回家中。经过越王桥往解放路的T字路口时,按照道路右行规则,王某原本应骑行在道路右边,他自以为清晨没有什么车,便在有道路隔离护栏的情况下,径直抄近路驶入左侧逆行车道,与正常行驶的另外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三轮电动车受损。

市公安交警提醒市民,雨天驾驶车辆时,更要严守交通法规,同时思想要高度集中,注意观察,减速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黄义清 朱文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