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9-03-13 09:30: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6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郑永宏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南平市组织部长会议,南平市人才工作会议,全省、南平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把政治素质考察摆在首位。要进一步探索推进容错纠错机制,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要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重点培养使用一批年轻干部。三要夯实筑牢组织体系,坚持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汇聚各方优秀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持续推进人才政策落实,用足用好人才专项资金,打好人才政策“组合拳”。要优化人才环境,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崇尚人才、尊重人才、鼓励成才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委、南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着力推动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机制,要按照《中共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层层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汇聚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强大合力。三要强化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为净化党风政风民风、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和中心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高压态势,除恶务尽,主动进攻,依法惩治,综合治理,党建引领。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专项斗争和专项治理相结合,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执政根基。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了我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增设市委巡察三组有关工作,及部分干部人事议题。(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