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成员联席会

2019-03-12 10:11:51 来源:   责任编辑: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上级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究全市禁毒工作

本网讯   3月6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成员联席会,市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郑永宏、兰美香、林新长、李义、唐含宇、谭树龙、郭群、黄细华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我市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和深化实施“六百”工程总目标,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完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服务体系,切实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强化金融监管,严控政府债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要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加大司法公开力度。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要用法治来规范政府和市场的边界。要深化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狠抓“四风”整治,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南平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整合运用涉农资金,设立农业农村发展投资基金;要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精兵强将配到振兴办;要全面抓好项目、责任、资金、监督等工作落实。要完善农村工作领导体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做新擦亮农业品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一带N点”典型示范带,因地制宜绘制 “施工图纸”,建立起通报制度,切实把“三农”工作统筹抓起来。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把《条例》纳入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政法系统要组织专题培训,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条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结合邵武实际抓好《条例》贯彻实施,健全工作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禁毒工作。(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