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2019-03-11 10:31: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6日,南平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在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的带领下,就《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生、政府副市长黄建成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芹田停车收费场、古山溪白渚公园段、惠民市场、中药材市场、小东门公厕、喷泉广场美食街、名仕豪庭小区,实地察看各有关市容和环境卫生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下午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落实《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情况汇报,就依法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制定城市市容标准、推进执法工作的方法举措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认为,我市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加大投入,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检查组希望我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再接再厉,多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文明城市建设的好经验和做法,在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规范城市宠物饲养等方面探索新路子、积累新经验,抢抓机遇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