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到敬老院送温暖

2019-03-08 10:41: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5日,市供电公司电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敬老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并为老人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在敬老院里,电力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并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逐室前往分发慰问品,并同老人进行短暂的对话,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临别前,卧床的老人紧握电力义工的手,依依不舍,口中不停的说着“谢谢”。

据悉,该公司每个季度都会组织电力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通过常态化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欢笑和暖意,同时增强电力青年志愿者敬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林振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