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06 10:38:15 来源:   责任编辑:   

市领导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及南平市委文明办正处级调研员郑图强等为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洪悦 摄


志愿者们现场宣誓 洪悦 摄



本网讯  3月4日,我市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领导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王晓、龚建春、张金华、兰美香、陈昶,南平市委文明办正处级调研员郑图强出席活动。

来自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志愿者齐聚广场,他们个个身着文明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市委副书记王晓作动员讲话。他说,举行这次活动,是为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切实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抓好做实。王晓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要在活动结束后立即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相关工作,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邵武样板”,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南平市乃至全省前列,为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新邵武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市领导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及南平市委文明办正处级调研员郑图强为“邵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活动向19个乡镇(街道)党(工)委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及“7+N”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志愿者在志愿者代表的引领下,现场进行了宣誓。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夯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基础,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市结合主管行业特点,并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了理论宣讲、社会宣传、教育、文化、科技与科普等多个不同服务内容的平台,统筹文化、科技、教育、民政、卫生、体育等有关部门系统的资源,开展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实践中心平台上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发挥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与了便民服务活动。(邓贤龙 陈一沿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