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

2019-02-28 10:10:31 来源:   责任编辑:   

交警向家长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 2月21日,我市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天,市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爱心护学”“新学期第一堂交通安全课”等活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期间,民警结合学生出行和天气特点,提醒同学们在日常出行时,一定要严守交通法规,严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论是骑自行车还是走路,都要认真观察过往车辆,遵守交通信号灯,确保自身的交通安全。针对家长大多通过电动车接送孩子的现象,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家长讲解孩子出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教育家长不要出现超员、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家长和师生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黄义清 傅昌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