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大型人物传记题材电视剧《廖俊波》在邵武开机

2019-02-27 09:42:46 来源:   责任编辑: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主创人员为电视剧开机揭幕 洪悦 摄

本网讯 2月26日,大型人物传记题材电视剧《廖俊波》在邵武举行开机发布会,一众主创悉数到场。

电视剧《廖俊波》由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国家一级导演欧阳奋强执导,内地知名编剧何艾霖、何邦瑞、李亮、王一骜、左虎跃担任编剧,由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领衔主演,内地实力派女演员傅淼、国家一级演员何政军、魏小军、白凡联合主演。

该剧取材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预计拍摄时长三个月,分两组进行拍摄。作为廖俊波的从政起点,邵武成为该剧的主要拍摄地点,该剧80%以上的戏份将在邵武取景拍摄。

世纪长龙影视希望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不朽精神化为直观生动的影像,传达给更多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通过这部电视剧向观众展现出廖俊波忠实于自己的信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党的事业和工作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内涵。

我市市委副书记王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廖俊波妹妹、生前好友等受邀出席了发布会。

(洪悦 丁建军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