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森林村庄公示我市3个村庄入围

2019-02-22 09:56: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局公示了2018年福建省森林村庄入围名单,全省共有200个村庄入选,我市大埠岗镇竹源村、和平镇和平村和金坑乡金坑村榜上有名。

据悉,福建省森林村庄是指村域的生态系统以森林植被为主体,各项建设指标达到标准,经村庄自查达标、县级初审合格、市级验收推荐、省级复核通过,并经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局批准授牌的村庄。开展福建省森林村庄创建活动,旨在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绿化一体化,建设更加美丽、和谐、幸福的新农村。(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