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严羽社区:实在解民忧 修路暖人心

2019-02-21 16:08: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巴黎春天小区大门外的道路坑坑洼洼,下水管道堵塞,泥泞不堪,出现了“小水塘”,这一直是附近居民的一件烦心事,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和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的工作人员多次实地查看,积极协调,在市政和小区物业的帮助下,终于整修这一路段。路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路面平整了,积水坑也没有了。新铺设的路面不仅仅是解决小区居民出行问题,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内的整体环境,获得了居民的好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