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水北镇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2-20 10:12: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迅速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水北镇积极响应,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加强学习,拓宽眼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

该镇成立了机关学习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下载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并安排人员“一对一”面对面指导,帮助各党支部完成学习组织的建立和认证,及时解决学习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为拓展推广渠道,他们下发图解式的下载、注册、使用操作流程,通过微信群、电话、面对面等多种指导方式,确保指导全覆盖。目前,党员注册完成率已达到100%。全镇已建立了17个下级学习小组,机关党员每日积分均达30分以上,在全镇兴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李凤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