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2019-02-20 10:12:19 来源:   责任编辑:   

图为市委书记何光松(左二)带领志愿者在昭武广场一楼清理散落垃圾 洪悦 摄

本网讯 为民服务,体现在干部带头,体现在制度落实。2月15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拿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在何光松、夏礼平、龚建春、郑永宏等市领导的带领下,深入社区、城市背街小巷开展义务劳动。

为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展现干部作风,同时,也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现城市管理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转变, 市委、市政府从2017年12月起,组织全市机关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推出领导干部义务劳动常态化工作机制,提出“抓重点、重点抓;抓反复、反复抓;抓督查、督查抓”的工作目标,并出台下发《关于建立全市领导干部义务劳动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每周五下午上班时间在城市卫生保洁范围之外的区域或无物业管理的居民区开展义务劳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洪悦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