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大部分工业企业陆续开工力争实现开门红

2019-02-19 09:58: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长假后,我市大部分工业企业都已经陆续开工,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人们都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积极发扬奋力赶超的精神,为努力推进南平新一轮发展再谱新篇章。

2月12日,正月初八,邵武市现代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生产车间,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该企业2017年10月份才新上的乳胶产品生产项目,通过去年一年的市场开发,已经接到了源源不断的订单,目前接到的订单生产量已经安排到了4月份。

“今年大年初二,很多客户就已经预定下单了,今年我们还要逐步增加一些设备,产能一定要跟上,产能上去了,就可以完成大量的订单。” 公司总经理林秀珍说。该以公司生产家用清洁产品的生产线,去年实现生产总值1亿3千多万元,而这个新扩展的乳胶产品项目,帮助企业增值1000多万元,今年则预计可实现增值3000多万元。

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一家创新型企业,拥有两条高性能纳米二氧化硅生产线,以及一条年产2000吨的中试生产线,产能4万吨。在国内外相关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年正月初七,企业的生产车间就开始忙碌起来。

公司董事长王承辉 告诉笔者,这几年远翔公司遵循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市场比较旺盛,每年的订单都比较多,所以在春节后开工也比较早,员工也非常积极支持企业的生产,开工后都全部到位投入到生产当中。

据了解,我市作为闽北重要的工业基地,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8家,在政府部门的积极引导和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都能按照预定开工日期如期开工,平稳运营,力争实现开门红。

2019年,我市将继续坚持项目带动、壮大实体经济,主攻氟新材料、竹木精深加工、纺织及生物医药“3+1”特色主导产业,计划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 。

(朱贤为 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