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除夕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2019-02-13 15:24:13 来源:   责任编辑:   


熊贻荣(中)等市领导在电力调控中心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杨华(左四)等市领导在公安部门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本网讯    2月4日,农历除夕,在这万家团聚之际,我市领导分两组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一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带队,到市公安部门、城市管理公司及电力调控中心等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龚建春、林新长参加慰问。

另一组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带队,走访慰问公安部门以及机关大院总值班室、两办、门卫、保洁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谢意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郑永宏、李义、郭群参加慰问。

(肖忠源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