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厝乡: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干部收心忙归位

2019-02-12 09:41: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1日,正月初七。乡、村“年味”依旧正浓,张厝乡干部职工却已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地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上午9时,乡党委书记肖声祥主持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在会上强调上班意味着收心,全体机关干部要改变传统观念,淡化过节思想,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新一年的工作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深入挂点村了解节日期间生产和安全情况,与村组干部一起谋划节后具体工作和发展,有的进村入户向农民“拜年”谋春耕;有的深入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还有的打开电脑忙整理档案资料……

该乡以大会的形式‘报到’,给干部收心、提神、鼓劲,强化了纪律约束,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 李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