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丁贵生向离退休处级领导干部通报市委市政府工作

2019-02-03 09:28:2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9日,市委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暨春节慰问老干部会在邵武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

会上,丁贵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位老领导表示诚挚的新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领导们长期来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邵武的发展,并简要的从项目攻坚有力推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三大攻坚战取得新进展、水美邵武加快建设、改革创新深入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等七个方面,向全市离退休处级领导干部通报市委市政府2018年工作;着重从狠抓项目接续、加快产业培育、打造水美邵武、厚植民生福祉、强化党建引领等5个方面,通报了市委市政府2019年工作计划与奋斗目标。

丁贵生指出,邵武发展取得的今天这样骄人业绩,是全市各位老领导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地干出来的,凝聚着老领导们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恳请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出谋划策、指点迷津,为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贡献力量。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