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2019-02-03 09:28: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31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会上,何光松、丁贵生作述责述廉述法报告,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等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述责述廉。

何光松指出,召开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述法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南平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地落实。

他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五个必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强化履职尽责,要履行好市委班子的集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共同把主体责任承担起来,身体力行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其次要加强对挂点乡镇(街道)和分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从严正风肃纪,盯紧“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对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坚决刹住“四风”。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坚决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四要强化表率意识,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各项制度,带头恪守党员责任义务,言传身教,管好班子,管好队伍。要带头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带头树立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规范运行。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委员,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对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