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2-02 10:31: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3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南平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郑永宏出席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南平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纪委和南平市纪委全会,在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的基础上,提出了明确任务。过去一年,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五抓五重”要求,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对标对表、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严从实抓好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具体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步调一致、令行禁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下决心纠治“四风”特别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巩固;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加快邵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证。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书记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委要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用严管体现厚爱,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反对特权,严格家风家教,坚持原则,公事公办,管好家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