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节前,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10:31:21 来源:   责任编辑:   

图为何光松(前左二)一行在燕林城管岗亭慰问城监大队协管员。

图为丁贵生(右)在东关菜场慰问正在摆摊的困难家庭。

图为熊贻荣(右)在老干部李加珍家中慰问。

图为蔡忠明(左)在驻邵某部队走访慰问。

连日来,市委书记何光松带领相关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驻邵官兵、离退休领导干部、一线工作人员及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1月30日,何光松到军休所、武警南平支队四大队走访慰问,向军休干部和驻邵部队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武警南平支队四大队,何光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多万邵武人民,对驻邵部队给予我市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何光松说,过去一年,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六百工程、旅发大会等邵武重点工作及重点建设离不开驻邵部队的全力支持。邵武发展取得的成果,凝聚着驻邵官兵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何光松表示,希望驻邵部队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邵武的发展,进一步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维护和谐稳定。

市领导张金华、郭群、薛信暹等参加了慰问。

当日,何光松还到新建小区、信访局、跃进社区等地慰问离退休领导干部、相关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及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市领导夏礼平、严军、李友生、邹日娥等参加慰问。

2月1日,何光松先后到市城市管理局、燕林城管岗亭看望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王晓、黄建成等参加慰问。 

(洪悦)

连日来,市长丁贵生带领相关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驻邵官兵、离退休领导干部及一线工作人员。

1月29日,丁贵生先后到昭阳、晒口街道,大埠岗镇、大竹镇,走访慰问低保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丁贵生都深入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询问低保政策落实和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情况,同所在的街道和乡镇干部共寻切实有效的帮扶路子。交谈中,得知每户困难户均足额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时,丁贵生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配合相关扶贫措施,尽早摆脱困境。

1月30日,丁贵生来到市人武部、驻邵某部队等地,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邵武经济社会发展。

1月31日,丁贵生到我市部分处级离退休领导干部家中慰问。他向老前辈们介绍了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主要工作情况,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他们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市领导杨华、邹绍生、周月晴参加慰问。

2月1日,丁贵生先后到海关邵武办事处、行政服务中心、民生110、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龚建春等参加慰问。

(刘春玲)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到预备役高炮连、驻邵火箭军某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夏礼平、谭树龙等参加慰问。 

1月30日,熊贻荣前往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罗群荣、余建明、陈昶等一同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熊贻荣都和老前辈们座谈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仔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介绍我市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及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为邵武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恳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邵武,为邵武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洪玲莉)

1月29日,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到南平离职干部休养所邵武点和驻邵某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李友生、余建明、周月晴等参加慰问。

1月30日,蔡忠明前往部份离退休领导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张金华、黄建成、薛信暹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蔡忠明都与老前辈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发挥好余热,贡献力量。

(肖忠源 邹鹿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