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警方跨省追捕,抓获两名“色诱”盗窃嫌疑人

2019-01-30 10:05: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昭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桥东巷一处房间内的3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调查走访,初步判断曾在现场出现的一男一女有重大嫌疑。通过监控探头,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发现两人已驾车逃往光泽县。

民警赶往光泽县后,却发现嫌疑人已逃往江西省黎川县。为尽早控制嫌疑人,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前往黎川县,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嫌疑人徐某(女)、胡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该盗窃团伙分工明确,徐某负责“色诱”目标,胡某则负责望风,作案得手后便迅速驾车逃离现场,并不断变换作案地点。

目前,嫌疑人徐某、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吴良凯  王文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