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2019-01-29 15:46:4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进入1月,我市按照省、南平市统一部署,全市各级普查机构精心组织,全面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入户各项工作。

1月17日起,市经普办按照分组,由各挂点分管领导陆续带队赶赴一线,分头下点入户指导,重点督促抽中个体及乡镇入户登记进度,做好各专业入户调查台账填报指导工作,及时解决调查中碰到的困难,对不能解决的做好问题情况收集和反馈。至目前,已完成19个乡镇、街道和2个园区的抽中个体户报表指导,累计发放台账、业务操作流程等资料1200余份。预计春节前能够完成所有个体户报表的录入上报。 (王娟 欧阳超 )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