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2019-01-25 10:21: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关于市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部署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詹勇、李敏飞、严军、谢琦出席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潘少军、陈永勤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中心、忠诚履职,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促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实施“六百工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加强各级党组建设,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各党组要认真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方针,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履行各自职责的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执行者。二要持续汇聚合力。各党组要在市委集中统一领导下,围绕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中心任务,持续用劲、合力攻坚;要善于用辩证思维、战略思维研判形势、化危为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紧紧抓住重大机遇期,汇聚众智、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落实,在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全面深化改革、“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不断创新创造,勇攀发展新高峰,再续邵武新华章。三要全面树好形象。各党组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垂范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加强队伍建设,把各级领导机关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集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