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举办“家庭健康,快乐人生”文艺汇演

2019-01-24 09:40:45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6日晚,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会等单位联合在市体育馆举办以“家庭健康,快乐人生”为主题的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舞蹈《欢庆锣鼓》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健康知识宣传与文艺演出有机地相结合。歌伴舞、舞蹈、小品、音乐快板、旗袍秀等节目,充分展现了邵武市民意气风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我市是2018年度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家庭健康促进行动”项目试点县市之一,也是该项目福建省唯一的试点县市。本次活动,调动了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为推进“健康邵武”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