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法院2018年度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9-01-24 09:39:57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1日,市政府与市法院2018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政府市长丁贵生,副市长郑永宏、兰美香、程一森、余建明、李义, 市法院院长潘少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应邀出席了会议。 

联席会上,市政府与市法院分别以书面的形式,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通报,就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园区企业资产处置、企业用工纠纷、行政诉讼案件受理、执行难等方面议题展开了商议,寻求法律制裁、道德约束、失信惩戒等手段,以便综合施策,共同引导全社会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公平正义,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联席会还着重就市人大关注的物业费征收难这一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共商有效解决办法。联席会指出,物业费征收问题事关小区民众的共同利益,事关文明小区、文明城市的建设,虽然事小,但问题多影响面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和市法院应深化思想认识,共同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的手段,三管齐下,综合施策,着力去完善小区软硬件设施,明确各方面职责,真正在新的一年下猛药、出实招、一竿子插到底,以点带面,致力根治小区物业费征收难问题,促进城市各住宅小区更加和谐文明。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