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五洲置业与建发商业合作签约

2019-01-23 10:20: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20日,南平市五洲置业公司与建发峰道商业公司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发布会后,双方进行了正式签约,标志着两家企业将携手共创邵武商业新标杆。

据了解,双方签约后,南平市五洲置业有限公司将正式把在我市开发的五洲广场委托给建发峰道商业公司招商运营管理,着力打造集餐饮美食、酒吧酒庄、休闲娱乐、生活服务、教育培训、主题市场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最大程度地满足邵武市民对优质商业的消费需求。项目预计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开业。

签约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指出,邵武历来有着亲商、优商、扶商的优良传统,将会竭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希望合作双方能够立足新时代,形成合作共识,全面提升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双赢;能够融入邵武发展大局,找准业态定位,共同将五洲广场打造成多业态的综合商业中心;能够早谋划早启动,早竣工早运营,实现回报快信誉好的经营目标。

南平市五洲置业公司董事长康志煌表示,五洲广场项目在建发商业团队的运行下一定能顺利开业,取得成就。厦门市商贸行业协会会长、建发峰道商业公司总经理陈爱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我市进行更深、更广的合作,共创双赢。

副市长程一森及我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缪顺春)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