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1-21 10:11: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邵武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邵武宾馆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谭树龙,南平市少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来自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小干部、辅导员、志愿辅导员、少儿工作者等66名代表,以及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谭树龙对我市少先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广大少先队员知邵武、爱邵武,主动担任起建设祖国、建设邵武的时代重任,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希望少先队组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肩负起培养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优势,正确把握工作方向,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指导,凝聚起少先队工作的强大合力。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当天上午闭幕。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市第二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邵武市第三届少工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市第三届少工委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少工委主任、第一副主任、副主任,并向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志愿辅导员颁发聘书。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