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2019-01-18 15:38: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应急局联合市公安局、供销社、属地安办对城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此次重点检查经营(零售)单位是否持有《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以及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经营(零售)单位进货渠道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存放、超量存放等现象;经营(零售)单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是否专柜销售,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

通过联合检查,有力整顿、治理全市烟花爆竹领域的一些突出隐患问题,同时督促烟花爆竹零售单位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经营、储存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坚决防止非法伪劣烟花爆竹流入市场,确保邵武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平稳有序。

(叶勇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