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卫闽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01-18 09:04: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仪式感,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卫闽镇党员温思杰说。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卫闽镇党委在各党支部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各党支部逐一统计本支部党员的入党时间,合理规划好各季度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对象,确保全年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全覆盖。每名党员在“政治生日”上,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份生日感言、歌唱一首红歌或者观看一部专题教育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黄思权)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