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应急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19-01-18 09:01: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0日,省应急厅副厅长邓冈带领省应急厅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深入武夷烟叶有限公司电力车间,了解企业“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运行情况;深入榕辉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工作;深入永晶科技公司检查氟氮混合气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情况及企业工艺设备,查看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隐患排查台账、人员安全培训等有关资料;深入大坪矿山井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检查架空乘人装置的安全运行情况等。

调研组对我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表示满意,要求要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为新春佳节和全国两会、省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南平应急局局长黎彪,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陪同调研。(施安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