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各地爱心人士和我市18名孩子共同度过腊八节

2019-01-17 09:08: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3日,由全国各地23位爱心人士组成的EL31城市精英团队及同心助残志愿者和我市18名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腊八节。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去了书本、文具、衣服、零食等,并分组到孩子们家里,为每个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活动最后,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同品尝了八宝粥和圆子,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由于家庭原因,这些孩子没有一个健康完整的成长环境,他们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过节,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天,EL31城市精英团队还和孩子们许下一起成长的承诺,未来五年,他们将建立长期关爱机制,每个成员和孩子们在精神上和情感上进行互助,共同成长。

据了解,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EL31城市精英团队在上海组织了义卖活动,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资捐物。活动发起仅13天,便募集了20余万元,钱款都将用于这些孩子每月的生活补贴,以及设置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丁建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