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交警下乡,群众家门口拿驾照

2019-01-14 09:16: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落实“放管服”便民举措,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来到洪墩镇开展摩托车考试,让农民群众不出家门就能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考试前,民警结合发生在辖区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学员讲解了摩托车安全出行常识,以及摩托车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驾驶的危害性。针对农民群众文化程度低,不会操作计算机的实际情况,民警采取发放试卷的形式进行科目一考试。

考试中,民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严把考试质量关杜绝徇私舞弊行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当日,共有63名群众预约参加摩托车驾驶员考试,合格20人。(黄义清  上官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